炫耀黑科技?SONY成立Future Lab项目来展示未来产品原型

1
future lab sony

众所周知,SONY一直以来都以研发各种黑科技而闻名。近日,SONY宣布推出名为Future Lab的项目。该项目的宗旨是透过该项目向公众展示一些未来产品的原型,吸取公众对产品的看法及建议从而做出调整及改进以减少一些缺乏实际价值的产品投入市场,沦为无用消费品。据悉,项目首批登场的3个概念产品设计都与声音有关。

据透露,首款Future Lab作品将在本月12日的SXSW大会上亮相,其代号为N,是一款完全不需要在耳朵塞入任何东西的开放式耳机。除此之外,第二项产品则是一款围巾式可穿戴设备,内置开放式扬声器,可以对语音提示做出响应。最后一项则是利用行为识别技术开发的一款个性化广播服务,可根据周围环境、地理位置或语音指令及时为用户提供各种信息。

相比于以往大部分公司为新产品保密的传统,SONY此次反其道而行似乎是对自己的黑科技非常有信心呢。毕竟,SONY这么多年来为我们带来的黑科技真的是数也数不清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炫耀黑科技?SONY成立Future Lab项目来展示未来产品原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