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伦敦正式发布,疑似华为P9渲染图曝光

0
p9

根据此前的报道,华为最新旗舰P9将于本月9日于柏林发布。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华为P9将和前辈P8一样依然在老时间老地点发布,即4月中旬的伦敦。虽然发布时间延迟了,但有关P9的消息可不会就此停息,这次连P9的渲染图也曝光了。

p99

跟此前流出的真机图相比,此次曝光的华为P9渲染图整体上和真机并未差别,后置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重点一个不少。不过在部分细节方面,该渲染图却和真机有所出入,例如摄像头旁边的激光对焦模块消失了,同时指纹识别模块也从方形变成了圆形。

 

由于之前有消息称华为P9将有四个版本,包括华为P9 Lite、华为P9标准版、高配版和华为P9 max。因此我们可以猜测该渲染图很可能是至今仍未曝光的华为P9 Lite。此外,还有消息称该渲染图中的机型也有可能是下一代的荣耀机型。总而言之,即使细节上有所差别,P9的外形基本上是跑不掉了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4月伦敦正式发布,疑似华为P9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