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已成定局?疑似HTC 10官方渲染图曝光

0
htc 10 01

就在昨天,我们就曾报道过有关推特上的爆料人@onleaks所放出的疑似HTC 10的真机谍照。没想到今天另一位爆料大神@evleaks也不甘示弱地放出了疑似HTC 10的官方渲染图,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 HTC 的新世代旗舰到底长什么样吧。

htc-10-02

从这张疑似官方的渲染图来看,我们能够一窥HTC新一代旗舰的所有角度。此外。我们还发现这部HTC 10的背面导角正好和此前官方预告所透露的角度十分吻合。从渲染图以及此前的谍照来看,HTC确实顺从了民意把招牌式三下巴砍掉改走简约风格。不过,在各家手机在轻薄路上越走越远的现在,HTC 10虽有弧线加持,但其厚度似乎并不轻薄呢。

Untitled-1

值得一提的是,HTC此次似乎已经把传统的One以及M 开头的代号砍掉,直接把新旗舰命名为HTC 10。另外根据HTC此前的预告,HTC 10将会在四月中正式登场,预计将会在五月初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观已成定局?疑似HTC 10官方渲染图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HTCHTC10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