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pple员工的Apple ID值多少钱?黑市开出了近9万令吉的价钱

0
6b227c51f2c427e

一个Apple员工的账号到底值多少钱呢?或许黑客能够给你一个答案。据《商业内幕》透露,有黑客愿意以2万欧元(约RM89,000)的价格收购Apple员工的Apple ID等详细信息,藉此窃取Apple公司内部的资料。

 

据一位苹果前员工表示,经常有黑客或其他人找苹果员工,用金钱或者其他方式引诱他们给出关于苹果的内部信息。据悉,黑客往往会挑选那些在公司内部不得志、升职无望,或者准备离开公司的人来进行游说。

Apple-ID-reset-password-teaser

据悉,目前还尚不能推断出这些求购者,是单纯的黑客还是由竞争对手所操纵。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Apple内部网络遭到了攻击,遭泄露的绝不仅仅是Apple的未来计划或产品原型,也会导致数以万计的用户陷于暴露隐私的危险之中。

 

尽管外在安全威胁确实存在,但Apple的安全措施也不是吃素的。据悉,Apple对于内部的层层分级、组与组之间单线联系的保密机制和办公网络的控制非常严谨。即使在远端工作的Apple员工,进入当地的Apple办公室也需要获得批准。因此,黑客想突破Apple内部的安全机制可绝非易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个Apple员工的Apple ID值多少钱?黑市开出了近9万令吉的价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