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泄口风,华为P9将于4月6日正式登场

0
pp

自2月21日MWC 2016以来,包括S7,G5,Xperia X,小米5及Xplay 5等一系列重磅新机纷纷登场。不过考虑到iPhoneSE,华为P9以及HTC 10尚未发布,看来这个“新机潮”似乎没那么快完结呢。不过,爆料大神evleaks现在倒是给出了有关P9的发布日期——2016年4月6日。

Cam-930x407

此前,多方消息皆猜测华为将会在3月9号与德国柏林正式发布P9。不过根据华为给出的官方消息称,华为P9基本依然会在“老时间、老地点”发布。因此,华为P9预计将会和去年的P8一样于4月中旬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

p9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消息来看,华为P9系列共有四个版本,定位从高到低一应俱全,并且全线均配备双摄像头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9高配版和P9 Max甚至很有可能会搭载至今尚未现身的麒麟955处理器。虽然距离发布甚至开卖仍有时日,不过这倒是给了花粉们存钱的时间呢(土豪当我没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神泄口风,华为P9将于4月6日正式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