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月,马国上演一场激烈的龙虎斗:Huawei对垒Samsung!Mate 8 vs S7 Edge

0
maxresdefault1

上一年,Huawei打破了自己有史以来的手机出货量记录超过1亿部,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CEO余承东喊出了要赶苹果超三星的目标。而Samsung近年来的业绩表现有所下滑,Galaxy S6与Galaxy S6 Edge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2015年12月1日,Samsung电子出现了高管人事更动,宣布Dongjin Koh接管申宗均((J. K. Shin)的部分工作,为智能手机业务总裁。导致Samsung手机业务高管调整主要原因是因为海外市场份额和利润下降,可想而知2015年的Samsung过得并不太好。

来到新的一年,Huawei与Samsung的旗舰级手机碰巧都在3月发布。Huawei在2月尾发出媒体邀请函,于3月8日在KLCC会议中心盛大发布搭载Kirin 950处理器的Mate 8,而Samsung则于3月17日发布最新的Galaxy S7 Edge。一切看似平常无奇,但是其实战火已然开启。

起因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按理在17日召开发布会,18日正式开卖,但是为了狙击3月8日发布的Mate 8,Samsung马来西亚选择提前公布Galaxy S7 Edge的售价(售价为RM 3099),并且在3月7日(比Mate 8发布早一天)开放预购,首一千位可获得20%折扣,128GB Mircro SD记忆卡,额外一年保固以外,还可在发布前一天获得手机,并且预购时无需付完全额,只需付RM 300即可。

对此, Huawei Mate 8的官方售价虽然还未公开,但目前已确定的消息是售价将会低于RM 2698,并于3月11日正式公开发售。

从这来看,本来Huawei Mate 8无论在售价或发售日期都比Samsung Galaxy S7 Edge来得更具优势,但是Samsung却突然选择在Mate 8发布的提前一天开始让大家预购Galaxy S7 Edge,还给出如此实惠的优惠,完全将Mate 8的势压了下去。值得安慰的是,Mate 8比S7 Edge提前一个星期开卖,因此还可利用这段时间,尽可能的在线下渠道上拉回潜在顾客的心,甚至不排除在发布会当天会有特别惊喜。

Huawei Mate 8 外形图

12773443_10153654152158248_662062688_o-1-1024x766

Huawei Mate 8规格参数: 

  • Android 6.0,(EMUI 4.0系统)
  • 6寸的IPS-NEO LC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Corning Gorilla Glass 4防刮玻璃
  • 2.3GHz的HiSilicon Kirin 950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 4GB RAM+64、128GB ROM
  • 1600万像素主镜头 / 800万像素副镜头
  • 157.1 x 80.6 x 7.9mm机身大小
  • 185g重量
  • 指纹识别功能
  • 4000mAh电池容量

Samsung Galaxy S7 Edge外型图

s_1cd544c376864c03983789811b14ec6f (1) s_67a5388392b948008e6c0d3128f42028

Samsung Galaxy S7 Edge规格参数

  • 5.5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援Always On功能
  • 高通Snapdragon 820处理器/Exynos 8890处理器
  • 4GB RAM
  • 32GB/64GB 机身内存
  • 支援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F1.7大光圈,DualPixel 彷人眼自动对焦技术
  • IP 68防尘防水
  • 支援无线充电
  • 指纹解锁
  • 3600mAh
  • Android 6.0
  • 157g
  • 7.7mm
  • 黑色,金色,银色,白色

Galaxy-S7-Edge-vs-Mate-8

至于Zing Gadget的读者们更倾向哪个产品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3月,马国上演一场激烈的龙虎斗:Huawei对垒Samsung!Mate 8 vs S7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