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变“iLock”事件更新:受害者已经拿到了11Street赔偿的iPhone 6s玫瑰金!但真相还未查明!

0
Photo 01

更新:受害者Mr Alans在今日到11 Street公司领取了iPhone 6s玫瑰金。虽然事件的真相正在调查中,不过11 Street表示能够顺利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并重获顾客的信心,他们感到很欣慰。根据Mr Alans的说法,他相信原先他所购买的iPhone很有可能被偷了,而11 Street本身也是受害的一方。以他所了解,必须等到顾客收到包裹,并且顾客对整个购买过程感到满意11 Street才会付款给卖家。对于11 Street这次的处理感到满意,已决定再向同个卖家购买多一台iPhone。

Photo 02

11 Street则再次声明非常感谢各界在这起事件中给予的提醒,并且会努力不再让同样的事情发生。他们会持续改进,为马来西亚消费者们提供最优质的网络购物体验。

小编后语:既然这起事件与卖家无关,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在运送过程中发生了问题,而这一次使用的快递是名声不太好的Skynet,不禁让人想入非非。无论如何,这起事件总算告一段落了,希望真相尽快查明吧!

相关报道:

  1. 买IPHONE变“ILOCK”事件更新:11STREET发声明表示会换一部IPHONE 6S给受害者!
  2. 某网友在11STREET网购IPHONE 6S,结果打开包裹一看放的竟是锁头!呃,伦家买的是IPHONE不是ILOCK!

本文:

iPhone变“iLock”事件更新:受害者已经拿到了11Street赔偿的iPhone 6s玫瑰金!但真相还未查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