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 UPACKAGE免利息分期付款配套:让你每月RM188就能拥有iPhone 6s+7GB上网+无限免费通话!

0
Screenshot 48

想要拥有 iPhone 6s 却因为天价而却步?U Mobile 现在推出全新的 UPackage “ 全合一 ” 免利息分期付款配套,让用户们每月只以低至RM 188就可拥有一台iPhone 6s外,还包含了7GB上网流量+免费无限通话,为期24个月。

Screenshot (41)

U Mobile 一直以来都以实惠通讯配套打击对手,而这 UPackage 配套又再一次跟其他通讯配套一较天下。

 

Screenshot (46)

首先,UPackage 配套每月最低收费只需 RM188 ,是目前市场最低价的配套(iPhone 6s 每月分期付款RM 98(绑约24个月)  + RM 90 通讯配套)!至于 C 和 D 公司虽然显示价钱只需 RM135/RM98 一个月,但是它们的用户需预付高昂的费用来购买iPhone呢(以上都以iPhone 6s 16GB 来计算),并且有的上网流量还少于U Mobile。

 

Screenshot (47)

此外,大家还可以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关的配套,比如i90或i130。若选择i130则可享有高达 10GB 的上网流量和无限量通话至所有网络呢!(注意,这些配套都需要绑约24个月,因为这是分期付款购买iPhone嘛,不绑约怎么可能呢!)

Screenshot (45)

而有意签购UPackage 配套的用户必须符合某些条件:

后付配套(Postpaid)

现有U Mobile 后 付 配 套 用 户 必 须 提 供 至 少 3 个 月 的 已 付 清 后 付 账 单。需 要 连 续 3 个 月 总 额 达 70 令 吉 或 以 上 (每 个 月)的 后 付 账 单。

其 他 电 讯 公 司 的 用 户 可 选 择 将 现 有 号 码 转 携 至 U Mobile 或 开 启 新 的 U Mobile 号 码。无 论 是 转 携 号 码 或 开 启 新 号 码,用 户 都 必 须 提 供 至 少 3 个 月 的 已 付 清 后 付 账 单 。需 要 连 续 3 个 月 总 额 达 70令 吉 或 以 上 (每 个 月)的 后 付 账 单。

预付配套 (Prepaid)

转 为 订 购 后 付 配 套 ,并 提 供 3 个 月 已 付 清 的 后 付 账 单。需 要 连 续 3 个 月 总 额 达 70 令 吉 或 以 上(每 个 月)的 后 付 账 单。

 

U Mobile 的 UPackage 从今天起开始开放订购了!各位有兴趣的用户就赶快注册吧!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U Mobile 的官网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 UPACKAGE免利息分期付款配套:让你每月RM188就能拥有iPhone 6s+7GB上网+无限免费通话!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