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人节到了!就靠这几样东西,教你一秒变女神!

0
2016030718402567

一年一度的 3.8 女人节就是今天,但是很多妹子都投诉无论是三八女人节也好、情人节也好,都受不到女神般的对待。其实,你和女神之间,真的就差这几样东西。只要给它们一个机会,你就能闪瞎他们的双眼!

 

女神第一式:人靠衣装,女神靠女神装

OOTD 这么穿:“ Shoppr ” APP(iOSAndroid

每个女王心中都有自己想要穿出来的 Style,可女王大人每天费神想 OOTD,实在伤脑又伤神。其实靠 Shoppr APP 就好啦!气质女神就是穿得了路边摊,hold 得住仙女裙!

Shoppr 可以在你想不到今天要怎么穿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你可以参考别人都是怎么搭配衣服,而她的衣服又是在哪里买的。

screen322x572 shoppr-ootds-fashion-shops-36-6-s-307x512正所谓,每个女神的经典造型背后,都有一个 “ 穿衣助手 ”。

 

女神第二式:女神照

拍照 APP:Makeup Plus 美妆相机(iOSAndroid

网络上的照片,人人都是 Angelababy。穿着美美的衣服,画好美美的妆,你又怎么能不自拍一张?

美妆相机是一款把手机变自拍神器的 APP:自动美肌和智能美型,还有多种妆容任你选!(重点是P 出来的妆容自然不做作!更不会被觉得很假)谁说素颜出门不能拍出美照?

18284120wc8ecbsh3uad7etumblr_inline_nr1nuuhiPx1tw93d0_500拍张美美的照,想要做女神其实很容易!

 

女神第三式:女生圈

女神们社交圈:“ 女生秘密 ” APP(iOSAndroid

在 APP 里通过达人推荐,看看女神都做些什么,通过与女神的交流,融入女神圈,过女神的生活,看女生都用什么 APP。

screen322x572 (1) 201514135820986080  201507230046208325 201507230046267856每天多参与女神的话题,自然而然的也能成为女神了。( 最起码心态上是)

 

女神最终式:单靠 P 图好像不够,自拍手机才最实际

女神必备拍照手机:OPPO F1、美图 V4

就如早前小编写过(链接)的,没有 TR 自拍神器真的不要紧,只要有 OPPO F1 就够了。(小编在此就不多说了,请点击链接看妹子如何秒变女神)

12804516_10207915248033262_145511581_n_meitu_1

 

而美图 V4 又是相机,又是手机,前置镜头还达到2100万像素呢,重点是 Angelababy 代言的!所谓天下没有丑女生,只有不会用自拍手机的女生啊。

2016030718402567 (1) 2015040823510576

 

 

其实啊,每一个平凡的女生都是女神潜力股。有了以上这几种秘密武器,女汉子都能秒变女神!祝大家三八女人节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三八女人节到了!就靠这几样东西,教你一秒变女神!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