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女生真正的智能手表!Jewel & Elegant版本的Huawei Watch上手试玩!Swarovski钻好闪啊!

1
IMG 20160308 1632011

昨天(3月8日),Huawei 不止发布了 Huawei Mate 8 智能手机,还配合38妇女节针对女性用户,于本地正式发了和 Swarovski 合作的  Jewel 和 Elegant 版Huawei Watch 呢!

Jewel 和 Elegant 版的Huawei Watch 一样采用了44mm 直径的表面和 蓝宝石镜面。

Jewel 和 Elegant 版的 Huawei Watch 规格参数:

  • Android Wear OS
  • 1.4寸圆形AMOLED屏幕
  • 400X400 分辨率
  • 支持 Android OS 4.3以上 或 iOS 8.2以上系统
  • 4GB Flash/512MB RAM
  • 支援蓝牙4.1 BLE和Wi-Fi链接
  • 拥有IP67防水防尘设计

 

IMG_20160308_163201

图中左边为 Elegant 版右边为 Jewel版,而这两款智能手表机身同样采用不锈钢并采用玫瑰金,但图中可看到只有 Jewel 版的周边镶上了68颗 Swarovski 水钻,戴在手上就会 一闪 ~ 一闪 ~ 的,把身边的同事朋友们给 “ 闪瞎 ” !哈哈~

 

IMG_20160308_163736

这是两款智能手表戴在女生手上的样子,说真的对小编来说还是蛮大的啊!手小真的驾驭不了~ 而且小编亲身试戴了,发现其实一点也不轻盈,对于我一个弱质女子来说,真的不是太体贴啦!

 

IMG_20160308_163714

Elegant 版 Huawei Watch 的厚度为12.5mm,而重量则为59g。小编试戴了后觉得还是有点重,但据华为表示这是参考名贵手表而设的,所以重不重也就因人而异了。

 

IMG_20160308_163444

至于 Jewel 版,因为镶上了Swarovski 水钻,重量也比Elegant版重了0.5g,也就是59.5g。而厚度方面也厚了0.4mm,为12.9mm。小编发现戴上后的感觉跟 Elegant 版没有太明显的差距,而镶上水钻比较引人注目,爱炫的话……重一点点也无所谓啦 ^3^!

 

IMG_20160308_163400

上图为佩戴在男士手上 的 Elegant 版 Huawei Watch ,感觉就是……怪怪的 ~ 虽然Jewel 和 Elegant 的表面直径跟 Huawei Watch 一样大小,但金光闪闪、晶石耀耀、充满女士贵气的设计,确实不是每一位男士可以驾驭的啦!小编心想既然是为女神而设,为什么不干脆推出小一号版本咧??=3=

 

IMG_20160308_163811

Huawei 这次为女生打造的 Jewel 和 Elegant 版的表带是合适女生的18mm 宽,而且表带设计也更接近女性用户,对于这点小编是蛮满意的。

 

Huawei 宣布 Elegant 版售价为 RM1999 Jewel 版为 RM2299,价钱跟之前的 Huawei Watch 价钱也没相差多远啊!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择呢?你会买这款给你心爱的女神吗?

 

爱闪闪发亮水钻的各位姐妹,有没有些心动了啊?说真的,小编在现场试玩时可是非常激动的喔!Jewel版和Elegant版都将会在4月尾正式开卖,各位姐妹到时候……上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属于女生真正的智能手表!Jewel & Elegant版本的Huawei Watch上手试玩!Swarovski钻好闪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