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estinations让旅行规划更方便!快抓闺蜜们陪你去旅行!

0
google mobile travel

Google 最近为了让爱旅行的用户更方便规划旅游和拥有快乐旅程,推出了最新的功能–Google Destinations。这功能让用户们可以立即看到某个景点什么时候有优惠,或某个时段到某个地方旅行的预计费用等等,拯救了像小编一样不爱规划却爱旅行的用户啊!

destinations.0

Google Destinations 整合了Google Flights、Google 的旅馆搜索、Google Maps 的大众运输导航和旅行有关的数据资料等,让用户不用找资料找到乱七八糟了!

 

Screenshot (65)

Google Destinations 的用法非常的简单,只需在Google Search 搜索你要去的地方,例如想到欧洲,只需搜索 “ Europe Destinations ” 或 “ Europe Vacations ”,欧洲的各大景点与城市就会出现啦!另外,还会显示当地旅游景点的照片、媒体和如何安排一日游行程的路线建议等等呢!Google 显示的旅游焦点内容包括真人筛选的之外,还有部分是由Google演算出来的。

 

Screenshot (72)

此外,Google 除了帮忙计算机票和旅馆价格之外,还为用户提供与该景点相关的统计资料,包括特定月份的平均气温和景点的热门排行等等呢!

目前这项新功能还未开放给马来西亚用户使用。哭哭,伦家真的很想使用这个功能,然后拉着闺蜜一起去旅行!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Destinations让旅行规划更方便!快抓闺蜜们陪你去旅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