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8首卖日现长龙!就连Samsung高管也亲临现场视察敌情!首个购得Mate8的就是Samsung用户!

0
IMG 20160311 131918

Huawei马来西亚在3月8日当天盛大发布了商务精英新选择的Mate 8旗舰手机,而今日(3月11日)就是Mate 8线下首卖的大日子,位于吉隆坡KLCC购物中心的Huawei旗舰店举办了首88位购买Mate 8的用户就可获赠价值RM 668的Huawei Talkband B2大优惠,除了吸引不少人前来排长龙购买外,就连Samsung Malaysia的数位高管人物都前来刺探敌情。

IMG_20160311_124314~2 IMG_20160311_124413~2

虽说这项首88位购买Mate 8的用户就可获赠价值RM 668的Huawei Talkband B2大优惠于中午1点08分开始,但早上10点购物广场开门后就已经陆续有人前来排队,可见Huawei的产品已经足渐获得马来西亚用户们的认可。

IMG_20160311_130727 IMG_20160311_124743

为了体恤用户们排队购买,Huawei派出了美女送三文治与饮用水服务,不少用户纷纷大赞好!

IMG_20160311_125049~2

左边的情侣俩早上10点就来到KLCC Huawei旗舰店排队,而右一和右二两位女士也在在10点就来到KLCC,只是稍微比左边的情侣迟了一些。右一女士与右二女士其实是朋友,因为右一女士想要买一次过买3台Mate 8所以就找来朋友帮忙排队。她表示想买Mate 8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她丈夫是个科技迷,对手机颇有研究,因此得知Huawei Mate 8的能效第一次好过Samsung与Apple,所以在2个月前就已决定要购买Mate 8。她和丈夫本身目前使用Samsung Galaxy Note 3与iPhone 6s。

IMG_20160311_125857

此外,现场还来了国外的朋友,这对夫妻来自突尼西亚,在这星期来到马来西亚旅游碰巧遇到Huawei Mate 8的首卖就赶紧来购买,因为Mate 8在他们的国家需要等到4月才发布,太久了。他们表示选择Huawei的原因是因为Huawei越来越出名,外界对于Mate 8的评语都很好,所以就决定购买Mate 8来使用。当小编问到保家问题(事关华为没有国际保家的服务)时,他们笑笑表示没问题。看来他们对Huawei产品的质量非常有信心。

IMG_20160311_130852~2 IMG_20160311_131118~2

第一位购买到Mate 8的就是以上这位帅哥咯!他在受访时表示起初他认识华为是因为在Huawei P7的时候,Huawei与英超球会Arsenal有过品牌上的合作,并且在之后看到Huawei越来越进步,做到越来越好,尤其是此次的Mate 8获得了多个科技网站的好评,决定换掉手上的Samsung Galaxy S3,转投Huawei的怀抱。他购买的是售价RM 2399高配版Mate 8,颜色是摩卡金。

IMG_20160311_130025~2 IMG_20160311_130208~2

惊喜的是,今天的Huawei首卖日还来了不少“特别来宾”,那就是Samsung的数位高管人物比如Product Manager Ben先生等人竟然前来视察敌情!早前,Zing Gadget就报道过这一次Samsung对Huawei Mate 8的发布感到特别的重视,不断频频出招狙击对手,如今更直接来到现场视察。对此,Huawei负责人表示感到非常开心能获得对手的重视,因为Samsung的眼里终于“看到”Huawei了。

大家怎么看待Samsung的举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8首卖日现长龙!就连Samsung高管也亲临现场视察敌情!首个购得Mate8的用户就是Samsung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