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ONE每月只需RM68就有5GB流量,签Zerolution最高还可享有12GB!优惠只限Sabah/Sarawak,西马用户没这福气!

0
Screenshot 73

各大电讯公司近期不断推出新配套,Maxis 当然也不认输,今天也推出了非常诱人的新MaxisONE配套,用户每月只需付 RM68 就能享有 5GB网络流量 ,如果签购 MaxisONE158+Zerolution 的话,就可享有高达12GB的上网流量啊!另外还有半夜无限免费上网流量呢!不过,优惠只限东马用户而已(Sabah / Sarawak / Labuan)。

Screenshot (77)

Maxis 为东马用户推出的全新 MaxisONE 配套,分别为Plan68、 Plan 98、Plan 128 和 Plan 158,只需最低RM68,就能够享有高达5GB流量。另外,如果透过Zerolution优惠签购最贵的Plan158,还能享获最高12GB的上网流量呢!另外,这个新MaxisONE配套还提供用户半夜免费上网流量(1AM~7AM),以及免费无限通话/简讯至全台!

 

Screenshot (73)

此次新推出后的配套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MaxisONE Plan 68,因为只需RM68就能够享有5GB流量(原本需签购Plan 128才有5GB),真的很划算!不过,原来的Plan 98、Plan 128、Plan 158都有所提升,无论是新用户还是现有用户,只需另外签购 Zerolution 配套(了解更多Zerolution请点:链接)就能够获得更多上网流量:

  • Plan 98 :原本 3GB 升级至 7GB
  • Plan 128 :原本5GB 升级至 9GB
  • Plan 158 :原本7GB 升至 12GB

整体看来, Plan 68 真的很值得,因为只需 RM68/月 就能享有5GB 上网数据,和原本的 Plan 128 提供一样多的流量啊!而且……整整省了RM60! “ 小数怕长计 ” ,一年下来就省下了RM720咧!!

 

但对于签购 Zerolution 配套购买手机的用户,小编觉得买 Plan 68 以外的配套比较好,因为Plan 68 就算签购 Zerolution 配套也没有额外上网流量!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个全新的MaxisONE配套,只限于东马(Sabah/Sarawak/Labuan)用户而已,如果有兴趣的话必需拥有东马的住户地址才有资格签购!西马用户看到这里,是不是都觉得很失望呢?小编觉得,既然Maxis已经在东马试跑此新配套的话,迟早也应该会在西马推出,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如果MaxisONE Plan 68正式于全马推出的话,你……会不会签购呢??

 

欲知更多有关MaxisONE Plan 68的详情就请浏览:MaxisOne plan 网址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ONE每月只需RM68就有5GB流量,签Zerolution最高还可享有12GB!优惠只限Sabah/Sarawak,西马用户没这福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