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封印!SONY Xperia Z5P升上6.0后将全局输出4K分辨率

1
sony xperia z5 premium reflet galerie 55e62719c9980

作为全球第一款搭载了4K分辨率屏幕的智能手机,SONY Xperia Z5 Premium自发布以来就因为其细腻到没朋友的4K屏威震八方。不过,由于续航等原因Z5 Premium仅能在看图片以及视频的时候才会完全解放4K分辨率,并在个别使用场景有显示优化。而在运行软件或游戏时都只采用1080P分辨率渲染。

 

Sony-Xperia-Z5-Premium

不过在最近推送的Android 6.0(棉花糖)更新中,SONY似乎默默地解开了Xperia Z5 Premium的“4K封印”。有不少用户反映,Xperia Z5 Premium在升级至Android 6.0后,手机的系统截图的分辨率不再是1080P而是完整的4K分辨率(3840×2150)。后经证实,升上Android 6.0后Xperia Z5 Premium确实完全打开了此前只能在图片和视频看4K的封印。

索尼大法好

由于Android 6.0系统将原生支持4K分辨率的屏幕,因此在Android 5.1系统无法全局显示4K分辨率的问题也一并解决。不知升级后的Z5 Premium对续航方面到底有多大影响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解开封印!SONY Xperia Z5P升上6.0后将全局输出4K分辨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