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硬朗帅气的游戏平板:Acer Predator 8体验分享!

0
IMG 20160314 115609

早在去年12月,Acer就在本地正式发布了全新系列 — Predator一连7款新产品,当中包括了电脑、显示屏、手提电脑等等!今天,小编想和大家分享的,无疑当然就是Predator系列中的一款啦!没错!它 ~ 就是转为游戏而生的Acer Predator 8平板电脑啦!

 

Acer Predator 8规格参数:

  • 8寸1920 x 1200分辨率屏幕
  • Android Lollipop 5.1系统
  • 2.4GHz的Intel Atom x7 四核处理器
  • 2GB LPDDR3 RAM
  • 32GB 储存空间
  • Intel HD Graphics 显卡
  • 500万后置镜头
  • 200万前置镜头
  • 127mm x 218mm x 8.7mm大小
  • 340g重量
  • 4420mAh电量

售价:RM1499

 

外型

IMG_20160314_113359

Predator 8是一款拥有非常独特外型设计的平板电脑,采用流线型铝合质机身,而且四角配置了Predator Quadio前置扬声器,比起市面上的平板电脑多了一份个性。

 

IMG_20160314_113432

8寸1920 x 1200分辨率屏幕,加上还有ColorBlast技术的加持,Predator 8支援100%的NTSC色域表现,毕竟是为游戏而生的平板电脑,视觉上的享受绝对做到极致。

 

IMG_20160314_113416

四角的扬声器设计很有霸气,同时也让Predator 8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扬声器之间的距离预算得刚刚好,考虑到用户横式握着平板玩游戏时的手感,这一点小编表示满意。

 

IMG_20160314_113505

音量键以及电源键均设立在机身右侧。

 

IMG_20160314_113527

至于3.5mm耳机接口以及Micro USB充电接口,则是配置在机身顶部。

 

IMG_20160314_113543

整部Predator 8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背部的设计!除了超大且抢眼的Predator标志以及字眼之外,整体都偏向了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redator标志上下两条红线也是非常好看的,

 

IMG_20160314_113639

横着来看的话,摄像镜头设立在机背的右方,而左方则是贴着一张表明搭载Intel处理器的贴纸。

 

性能表现

IMG_20160314_113845

Predator 8搭载的是Intel Atom X7处理器,频段定在2.4GHz,并且配备了Intel HD Graphics显卡,运行游戏犹如行云流水,而且处理游戏画质也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不过比较可惜的是,Predator 8仅搭载了2GB RAM,多功能处理比较不给力,而且系统运行速度也有点Lag,让人失望。

 

跑分测试

initpintu_副本1

Predator 8在安兔兔跑分测试里获得了还算不错的成绩,7万6千的分数让其仅次于Xperia Z5,和市面上很多旗舰机型也是没有相差太远的说!

Screenshot_2016-03-14-14-13-55

再看GeekBench的跑分成绩,就会发现到Predator 8在单核芯片的表现能力上比较逊色,仅获得一千分左右;但所幸的是多核芯片处理能力上还算让人满意,运行大制作游戏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Screenshot_2016-03-14-14-18-09

专为游戏而生的平板电脑,在帧率表现上让人眼前一亮,即便是在Ultra High Quality的条件下运行,也能够轻松获得高达54fps~55fps,这样的话玩游戏才会有更好的视觉观感。

 

游戏测试

IMG_20160314_114026

有一点很可惜的是,即便硬件规格显示Predator 8可以轻松运行游戏的时候,小编竟然在开启《Asphalt 8》游戏时感觉到一丝丝的不顺感,而且有些时候会出现卡顿,不过整体影响不算太大。此外,Predator 8配有独特的Predator TacSence震动效果,能够配合游戏自行加入震动,让游戏更真实。

IMG_20160314_114401

另外,小编也试玩了《Dead Earth》,虽然起始画面可以看出游戏帧率显示很高,不过很可惜的是完全进不了游戏,不停卡在了游戏主界面上。

IMG_20160314_114315

随后小编也试了《Blitz Brigade》,整体表示尚算满意,期间出现卡顿问题次数极少。《Blitz Brigade》是一款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操控也很流畅。

 

看戏体验

IMG_20160314_114518

四角前置扬声器设计果然不是盖的,Predator 8无论是音质还是音量,都有非常高水准的表现,用来玩游戏和看戏都是很好的享受。不过,小编测试期间发现,Predator 8如果透过 YouTube 连续播放影片长达2~3个小时之后,就会发生当机(Hang机)问题,必须重启程式才能够解决。

IMG_20160314_114548

由于Predator 8 的屏幕比例为16:9,如果观看电影的话是很不错的,但如果是观看连续剧、动画等视频,就会没办法正常全屏显示,而且会出现画面拉长的问题。

 

听歌体验

IMG_20160314_114811

Predator 8搭载了Media Master功能,能让用户自行定义音质表现,再加上Predator Quadio技术的加持,听歌这一点……小编给满分。与此同时,Predator 8听歌的时候也可以清楚感受到环绕式音效哦!

 

总结

IMG_20160314_115110

虽然Predator 8加入了各种独特技术和功能,如分屏、音效控制、手势操控等等,但始终是一台为游戏而生的平板电脑,流畅度以及性能还是最重要的因素!此外,小编测试期间也曾遇上以下问题,希望Acer会在未来推出升级推送,尽快解决:

  • 当Predator 8进入深度睡眠后,自动断开Wi-Fi网络连接
  • 耗电量问题额为严重,即便是息屏待机情况下,1天半下来就会从慢点跌剩10~15%
  • 多次出现游戏不兼容导致无法开启
  • 连续播放YouTube长达2~3小时就会发生画面卡主问题

那么,到底Predator 8是否值得购买呢?小编认为,如果Acer随后推出增强版(3GB RAM)或是更新版本的话,可以再看看和考虑,目前的话……这个表现、这个价位,还是有点难以服众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型硬朗帅气的游戏平板:Acer Predator 8体验分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