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 2配置曝光!配备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双曲面屏幕?!

0
078eb8d55146474485a5b492ca1e8bba

自小米5发布后,下一个值得大家深切专注的就是小米 Note 2了!早前爆料人 @摩卡QR 透露了小米将在7月发布小米 Note 2,如今又有网友爆料有关小米 Note 2 的配置细节!

1319143

根据消息指出,小米 Note 2 的处理器与小米5一样是高通Snapdragon 820,而重点是它会有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并将采用跟 Samsung S7 类似的双曲面6寸2K显示屏!摄像方面则有前置800万像素+后置2600万像素相机,另外还有光学防抖功能。内存方面则有4GB RAM+128GB ROM!而这位网友也爆料了小米 Note 2 的售价,大约从3000元起(售约RM1899起)。

1319144

另外,@摩卡QR 则表示小米 Note 2会采用5.65寸屏幕(具体是6寸还是5.65寸无从知晓),并会用双摄像头相机,他还表示因为小米 Note 售量并不理想,所以还不能确定这款手机会不会被命名为小米 Note 2,若小米5销量好也有可能被命名为小米5 Plus。

 

至于小米 Note 2 配置消息的真实性,目前还为时尚早,大家就看看到参考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Note 2配置曝光!配备超声波隐藏式指纹识别+双曲面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