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不见手机的真相:3月17日来马代言Samsung Galaxy S7 Edge!

0
Screenshot 101

近日网络上疯传来韩国的亚洲王子李光洙不见手机的视频,视频上,李光洙说自己在马来西亚遗失了自己的手机,并要广大本地粉丝帮他寻找他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

Screenshot (100)

Samsung Malaysia Electronics 官方今日正式宣布李光洙为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代言人,原来这是为了3月17日Samsung Galaxy S7 Edge在马来西亚发布而特别制作的“宣传片”!Samsung还表示李光洙将会在3月17日发布会当天现身,目的是为了拿到属于他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手机,此外,他也会在粉丝会上与大家见面。

想要跟亚洲王子李光洙见面的粉丝们,再等多4天就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李光洙不见手机的真相:3月17日来马代言Samsung Galaxy S7 Edg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