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金版Samsung Galaxy S7& S7 Edge开售!要价约RM 6200起!

1
galaxy S7 homepage

Samsung Galaxy S7 系列一共提供了黑色、白色、金色、银色四种选色。那如果小编告诉大家,Galaxy S7 不止只有这四种颜色可选,还有土豪金色,你会相信小编吗?你可不相信小编,但你不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啊~!接着看吧!

 

Samsung Galaxy S7 被誉为 “ 当今最美手机 ” 的这个称号,果然一点都不夸张!现在,英国奢侈品设计公司 Goldgenie 即将推出黄金版的Samsung Galaxy S7 和 S7 Edge 了。(相信了吧XD)

galaxy-S7_homepage

 

这两款手机除了玻璃面板之外,机身则是覆盖着24K金,一眼看去整部手机就是金光闪闪,太漂亮太闪了,快亮瞎小编的眼睛了!

43564365634

现今,这两款 24K 黄金版的 Samsung Galaxy S7 和 S7 Edge 可在Goldgenie官网上预定了。售价方面嘛,一定让你“大开眼界”的说!24K黄金版的 Galaxy S7 大约需要1500美元(约RM6200),24K黄金版的Galaxy S7 edge 则需要1600美元(约RM6600)。另外,购买者可以享受免费配送和意外保险服务。

 

 

这吓死人的“天价”,小编想问大家,你会想购买吗?>.<  (如果你说会的话,那你真的是土豪了!)

若想知道更多,请浏览: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24K金版Samsung Galaxy S7& S7 Edge开售!要价约RM 62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