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将推出Galaxy S7 Mini?!3倍光学变焦+3GB RAM,而且有Exynos 8890/ Snapdragon 820!完全跟iPhone SE杆上了!

1
samsung galaxy s7 photo MAIN

Apple 将于3月21日推出的4寸 iPhone SE 讨论度不减 ,小屏iPhone 再次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心,但日前却有消息指 Samsung 将推出 Galaxy S7 Mini,明显死磕Apple,与 iPhone SE 光明正大抢顾客!

img201603132339531

网友@HQ_VISION 透露, Samsung 有可能将推出旗舰 Galaxy S7 的小屏版本 — Samsung Galaxy S7 Mini,不止在小屏设计上想跟iPhone SE 拼,配置上也是相当的惊人的。据消息指出,Galaxy S7 Mini 在显示屏上将从原本的5.1寸2K屏缩小至4.6寸720p分辨率, 采用的处理器依然是 Exynos 8890/ Snapdragon 820,而内存方面将从4GB降到3GB RAM,但机身厚度就会厚达9.9mm。

 

AndroidPIT-Samsung-galaxy-s7-3-w782

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它的摄像方面,虽然跟Galaxy S7 一样是 1200万像素,但还可能采用 24-70mm f1.7~f3.5大光圈 的光学变焦镜头,而且采用了变焦时不会伸出的潜望式镜头。

 

Samsung 会不会如消息指的那样,推出 Samsung Galaxy S7 Mini呢?一起来期待期待吧!至于售价方面,不知道Samsung会有任何打算呢?你……心目中又希望Galaxy S7 Mini卖多少钱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将推出Galaxy S7 Mini?!3倍光学变焦+3GB RAM,而且有Exynos 8890/ Snapdragon 820!完全跟iPhone SE杆上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