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大招来了!P70配套今天起让你享有15GB上网+无限通话!加data不加价!

0
12721730 10205524235736570 759602060 n

电讯商之间的价格战,越演越激烈了!今天,Umobile放出大招了!Umobile后付配套P70,原本用户们每个月只需以RM70,就可享有7GB 上网流量和无限量通话,现在Umobile升级了这个配套,让你每月就可享有15GB上网+无限量通话!!!

之前Hero P70 配套,为用户提供了无限量的通话时间 7GB 的上网流量。至今,这个配套升级了!用户们只需以同样的价钱即可享有更多的上网流量!这怎么不叫人心动呢?>.<

这Hero P70 配套从原有的7GB 上网流量升至高达15GB,并同样保持无限量通话时间至所有网络优惠!现在同样只需以RM70就能享有 15GB 上网流量,超划算的说!(小编都想换配套了~!)

不过,这是有限期的,这额外的8GB上网流量只限到6月30日而已,如果你目前已经签购了P70配套,在未来3个月就能享有这额外的8GB上网流量,还未签购的亦可现在去签购,用了再算XP。

12596555_1866050526954740_1888868357_o

(特别感谢某匿名网友爆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大招来了!P70配套今天起让你享有15GB上网+无限通话!加data不加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P70umobil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