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成本约RM1052,和Galaxy S5当年一样!Snapdragon 820就占了成本的25%!

0
Galaxy S7 teardown

昨日,根据外媒Phonearena的报导显示,研究公司 IHS 披露了 Samsung 新旗舰 Galaxy S7 的成本报告。报告中透露了Samsung Galaxy S7 的组件和制造成本价值大约 255 美元(约RM1052),与两年前推出Galaxy S5 时的成本相同!

在 IHS 的报告中发现 Galaxy S7 的组件和制造成本约 255 美元(约RM1052),和两年前推出的Galaxy S5 成本一致。

 

samsung-galaxy7-exploded-view-07142016

根据 IHS 的说法,在 Galaxy S7 中最贵的组件就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它的价格约 62 美元(约RM256),占了总成本 25% 的价格。处理器在智能手机里就像人类的心脏一样,价钱最贵当然是合理的~ 另外,根据资料显示,美国市场会引入 Snapdragon 820 版的 Galaxy S7,而 Exynos 版本则会推向国际市场。

此外,其他组件例如:1200万像素的 Dual Pixel 摄像头模块,成本需要约 13.70 美元(约RM57)。其余的成本还有铝制中框、玻璃背板、Super AMOLED 屏幕一共174.30 美元(约Rm719),组装费用为 5 美元(约RM21)。

*注意!以上所提费用仅为组装成本而已,并不包括其他费用如渠道、宣传、研发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成本约RM1052,和Galaxy S5当年一样!Snapdragon 820就占了成本的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