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为语音通话功能加密!隐私更进一步获得保护!

0
WhatsApp

科技越来越发达,用户们的隐私就越来越没有保障,也因近期的 Apple 跟FBI 对持的事件,大家也开始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安全性高度关注。日前,外媒 @The Guardian 报道说 WhatsApp 也会为语音通话功能进行加密了!

9344676230_55dbffe0f0_b

用户爆棚的 WhatsApp 曾在 2014 年为文字讯息加密,但之后迟迟都没有为语音通话进行加密保护,但如今有可靠外媒报道 WhatsApp 将为语音通话功能进行加密保护,用户们也不用为自己的隐私担心了!

 

960-facebook-whatsapp-gets-blocked-in-brazil-heres-what-is-going-on

之前,WhatsApp 的母公司 Facebook 副总裁也曾因为拒绝提供 WhatsApp 用户的资料而被巴西警方扣留,并还曾暂停过WhatsApp在巴西的服务。

而如今 WhatsApp 再加密语音通话功能,政府机关若想得到用户消息就难上加难了!

对于用户而言,自己的私隐得到保护,算是一件好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为语音通话功能加密!隐私更进一步获得保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