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电动汽车预计5年后推出?售价约7.5万美金(马币约31万)

0
apple car concept1

除了传统汽车企业外,许多科技公司都对电动汽车或自动驾驶汽车展示出极高的兴趣,比如Google已经研究无人驾驶汽车多年,Tesla更是推动了电动车的发展。而这又怎么能少得了Apple呢?早前已经多次传出Apple正闭门研发电动汽车,如今又有了新消息,Apple有望在2019/2020 年推出旗下首款 Apple Car 电动汽车!

Apple-Has-Been-Working-on-a-Car-for-A-Year-WSJ-473166-2

 

据 Piper Jaffray 投资公司的苹果分析师 Gene Munster 表示,Apple会在未来5年内推出Apple Car电动汽车,其售价约7.5 万美元(约RM 310,283)。基于Apple这个高端品牌的形象,相信Apple Car电动汽车也会继续主打高端市场,因此售价肯定不会便宜。

apple-car-dici-2020-postslush

original_324535_UHHrLOCckVGUC4yWzP41Og26U

Gene Munster 同时也表示,Apple 大可不必自己去制造汽车,只要研发就好,其余的制造工作交给代工厂去完成就好了。(呃,这本来就是Apple一贯的作风啊)

据悉,Apple 推出的汽车预计可在 2019/2020 年左右开放让大家预购,但上市时间可能就要等到 2021 年了。

对于连iPhone都没有的小编而言,Apple Car就算真的推出也就只有看的份,就坐等Apple颠覆电动汽车领域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 Car电动汽车预计5年后推出?售价约7.5万美金(马币约31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