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8890和Snapdragon 820比拼速度!同样是Galaxy S7 edge,但差距很明显!

0
4124123

明天(3月17日),就是Samsung正式于大马市场发布Galaxy S7 edge的大好日子,虽然已经知道除了美国市场以外,国际市场都将会引入Exynos 8890版,但不少期待Snapdragon 820的用户应该都已经失望不已!不过,如果看过了以下报导后,也许你会更为期待Samsung自家研发的Exynos 8890哦!

 

maxresdefault1-1000x600

虽然早前大家可能都会认为Snapdragon 820在性能表现方面,比Exynos 8890还要强,不过在已经开卖了的国外市场,就已经有人迫不及待拿了两个版本的Galaxy S7进行对比,结果……让大家大跌眼镜了!

 

视频中测试了两个不同版本的Galaxy S7/S7 edge的开机速度、开启App的速度、流畅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等。

 

41231231

视频中也显示了两款Galaxy S7 edge之间的AnTuTu跑分成绩,这里可以看到搭载Exynos 8890的SM-G9355(左边),在跑分上胜过了SM-G9350,两者均冲破了12万大门!

 

12312412

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虽然Exynos 8890整体比Snapdragon 820表现更好,不过后者在3D图形处理方面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41232

之后,两款Galaxy S7 edge在GeekBench上的跑分成绩,也一样有明显的差别。两者的单核心运行能力旗鼓相当,不过Exynos 8890在火力全开的情况下,就将Snapdragon 820远远抛到后头去了!

 

androidpit-samsung-galaxy-s6-edge-vs-samsung-galaxy-s7-edge-1

无论如何,Exynos 8890 和 Snapdragon 820 都是目前市面上很新很强的处理器,这一点是绝对不用质疑的,不管本地市场引入哪一种版本,都绝对有能力和其他品牌的旗舰机一较高低!

其实……大家心目中更期待的是哪一款呢?偷偷告诉你,小编比较希望看到……(嘿嘿~)

 

更多Zing彩:

 

本文:

Exynos 8890和Snapdragon 820比拼速度!同样是Galaxy S7 edge,但差距很明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