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推出两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Q Wander和Q Marshal!售价为275美金(马币约1140)起!

0
fossil q wander 1400

现今市场上推出了不少的智能手表,无论从外型设计或性能方面上来看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外型越来越好看了。今日(3月16日),美国时尚零售商 Fossil发布了两款新型号智能手表分别是 Q Wander 和 Q Marshal!

 

Q Wander 和 Q Marshal 这两款新型号运行了 Google 自家的 Android Wear 系统,并可以接听电话和接受通知。

34a8b39b9d22c65

 

Fossil-Q-Wander-aBlogtoWatch-1

Q Wander 和 Q Marshal 这两款智能手表的圆形表盘两种大小可供选择,它们都比之前推出的 Q Founder (46mm)还要更小,其中 Q Wander 表盘是 44mm,而 Q Marshal 则一样是 46mm。据说,Q Wander 是为女性们而设计的,因为它采用了金色喷漆和更舒适的线条,至于表带可随时以搭配款式去更换哦!

Q-Wander

Fossil Q Wander

Q-Marshal

Fossil Q Marshal

这两款智能手表的具体配置仍未公布,预计将搭载Snapdragon或Intel处理器、支援 512 MB RAM、4GB 内置容量和支持 IP67 防水功能。唯独可以确认的是这两款备有无线充电的功能。

此外,售价方面是275美元(约RM1140)起,会在今年内上市。大家喜欢这两款ZFossil智能手表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Fossil推出两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Q Wander和Q Marshal!售价为275美金(马币约114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