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Digi Postpaid配套买Galaxy S7 edge送Gear VR!3月21日至27日到Mid Valley,还有机会赢取总值RM318礼品!

0
124124124124 副本 1 副本 副本

配合Samsung Galaxy S7 edge的发布,Digi就带来了各种优惠,出了早前就报导过的RM200折扣优惠之外,还有其他各种好康优惠呢!

 

124124124124_副本 (1)

早前就和大家报导过,要是在3月18日(明天)于Digi旗下指定Android Hub旗舰店签购的话,可另外获得RM200折扣(每间只限首50位),以及1对1的Galaxy售后服务员为你讲解手机功能。(更多详情:链接

 

Untitled

如今只要签购Digi Postpaid 238配套买Galaxy S7 edge,Digi还会送你Gear VR。另外,如果签购Digi Postpaid 68/98,将可获得25%折扣;而签购Digi Postpaid 148的话,则能以半价够得原价为RM433的Gear VR!存货有限而且附带条规,更多详情可以产考:链接

 

IMG_20160317_105615

OK!如果大家想要先试玩了手机再定段的话,可以在3月21日至3月27日之间,到Mid Valley的Digi Roadshow路演展亲身体验Galaxy S7 edge!更好的消息是,你还有机会赢取总值RM318的礼品呢!

 

欲知更多更新消息,记得关注我们Zing Gadget,或浏览:

Digi官方面子书:链接

Digi官方Twitter:链接

Digi官方网站: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签Digi Postpaid配套买Galaxy S7 edge送Gear VR!3月21日至27日到Mid Valley,还有机会赢取总值RM318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