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背后的巨大商机没人懂,想知道怎样打造出个人品牌,利用Facebook赚钱,现在还不迟!

0
writing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Snapchat的爆红,带起了一帮帮在网红(网络红人)或自媒体(Influencer),这些人在网络上拥有很多的粉丝,特别有影响力,也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人人都在说互联网,为什么别人玩Facebook可以玩到赚钱,而偏偏我就是不可以?将这自媒体营销与社群赚钱技巧学起来,你也可以打造出个人自媒体,并运用社群做销售以及运用网路赚钱。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495792_906350

超级社群时代:自媒体营销与社群赚钱技巧 (导师: 许景泰,Jerry)

日期: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时间: 09:00 – 17:00
地点: 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
票价(包含午餐及茶点)
原 价: RM999
早鸟价: RM699 (至21/3,限50位)
活动详情: www.smartm.com.my/supersales
活动洽询: Deric 012-7932910 / [email protected]

Zing Gadget读者特别折扣RM 50,只需在购票时输入 ZING50 即可!

讲师简介:

Jerry 许景泰是现任 SmartM 世纪智库创办人,商业超级业务讲堂导师,企业名师及顾问。八年多来,更成功创办四家互联网公司,并打造了台湾第一大的部落格口碑广告平台,开创台湾部落格口碑经济圈,被推崇「部落格广告教父」。
曾担任「台湾网路百大卖家」及「金手指网路奖」的资深评审,为台湾1000大企业指定授课互联网名师,包括: Yahoo!奇摩、迪士尼、博客来、中国信托、统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LEXUS、3M、宏碁acer等上百家知名企业,授课学生人数累计超过一万人。
实战经验丰富,曾为全球企业执行口碑行销案件,如:莱雅、麦当劳、雀巢、桂格、Sony、Canon等,是台湾网路新世代创新创业及行销的代表人物。着有《你, 就是媒体》(2015),《为何只有 5%的人,网路开店赚到钱》(2014),二本互联网超人气畅销书。

课程介绍:

「如何打造个人自媒体?如何运用社群做销售?又如何运用网路赚钱?」若你要成为超级业务员或王牌经理人,创造个人品牌巨大影响力,千万不能错过这一门超级课程!

这一门课,来自台湾的商业超级业务讲堂导师 Jerry将无私分享十年来如何打造台湾最大的部落格经纪公司及如何帮助上千家大企业做好口碑行销。 Jerry以自身创办四家互联网公司、担任台湾多家知名企业顾问以及实际见证上百位网路意见领袖的崛起,将以一天最精华实战的课程引领大家打造自己的社群媒体,课程中有丰富的个案、实战的技巧完整解析,是顶尖人士一定要学会的新互联网时代 – 超级业务销售力。

购票网址:http://bit.ly/1M7NQ3p

记得输入ZING50 获得额外RM 50折扣!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