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Edge正式在马发布!售价为RM3099!处理器是Exynos版本!

0
IMG 20160317 1113352

Samsung Galaxy S7 Edge经过多次的预购,还有李光洙手机不见事件的宣传,终于在3月18日正式在KLCC发布2016旗舰手机Samsung Galaxy S7 Edge,售价为RM 3099,明天就可在全国各地的roadshow上买得到!首2000位可获赠Gear VR!

Samsung Galaxy S7 Edge规格

  • 5.5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支援Always On功能
  • 2.3GHz的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32GB/64GB 机身内存
  • 支援MicroSD卡扩展
  • 1200万像素,F1.7大光圈,DualPixel 彷人眼自动对焦技术
  • IP 68防尘防水
  • 支援无线充电
  • 指纹解锁
  • 3600mAh
  • Android 6.0
  • 157g
  • 7.7mm
  • 黑色,金色,银色

 

IMG_20160317_105717

由于售价提早公布,基本上Samsung Galaxy S7 Edge在这场发布会上并没有带来什么惊喜,只是之前无法确认的一些规格如今获得证实,马来西亚版本的S7 Edge采用的是Samsung自主研发的Exynos 8890处理器,并不是高通Snapdragon 820。此外,机身内存方面是32GBGB,售价为RM3099。

 

received_10208863417881226

Samsung同时也为Galaxy S7 edge用户推出了Butler Service服务(管家服务),除了有24/7的专属客户热线之外,还有上门接送服务,而且还保证1个小时就能修好!之外,用户不必排队哦~(听起来好坏)

 

IMG_20160317_110347

received_10208863641566818

如果谁对Galaxy S7 Edge有兴趣,明天可到Samsung举行Roadshow的地方购买 Galaxy S7 Edge RM 3099可获赠一部价值RM459的Gear VR!Samsung将会在以上7个地区举行roadshows,分别有吉隆坡、柔佛、槟城、砂拉越、沙巴、马六甲、以及彭亨,但是只有4个地区将会送出 Gear VR分别为:

  • 吉隆坡KLCC首1200位
  • 槟城Queensbay Mall首350位
  • 柔佛新山KSL City首350位
  • 沙捞越古晋VivaCity Megamall首100位

优惠期限: 2016年3月18日-2016年3月22日,早上10 am起至晚上10 pm

详情:请看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 Edge正式在马发布!售价为RM3099!处理器是Exynos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