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Celcom了!只要签购First配套就可以最低RM1608拥有Huawei Mate 8!

0
Screen Shot 2016 03 18 at 3.59.04 PM

近期各大品牌都各自推出了不少新机,各大 Telco 也抓紧这个时机开启了争夺用户大战!如今 Celcom 又推出新的配套,用户只需签购 First Blue 配套就能以 RM1608 购买到 Huawei Mate 8 智能手机了!

Celcom 推出的配套有两种,分别是:

Screenshot (158)

Screenshot (161)

Screenshot (162)

First Blue 配套:

每个月只需缴付RM45,绑约24个月,就可以以 RM1608 购买 Huawei Mate 8了。这配套包括了2GB上网数据+2GB (各个周末500M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2GB WifiPlus 50分钟通话+50封SMS 至所有网络,但必须缴付RM 150头期费。

Screenshot (163)

Screenshot (160)

First Gold 配套:

每个月只需缴付RM80,绑约12个月就可以以 RM1818 购买 Huawei Mate 8 了。这配套包括了5GB上网数据+5GB(各个周末1.2GB)周末免费上网数据和无限通话+SMS至所有网络,但必须缴付RM80头期费。

 

想要了解跟多关于Celcom 这个 Huawei Mate 8 的配套,请到 Celcom 官方网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到Celcom了!只要签购First配套就可以最低RM1608拥有Huawei Mat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