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又有好康来啦!只要是Postpaid 98/148/238的用户,即可以RM10购买8GB的Data!让你用到爽!

0
4352

DiGi 的用户们注意咯!今日起 Digi电讯公司升级了后付配套,并给于用户们超值优惠!只要你是签购 Postpaid 配套98/148/238 的用户即可以 RM10 可享有 8GB 的 Data 高达7天!

嫌data不够用?如今,如果你已签购Digi Postpaid 配套 98/148/238 的用户们,你只需以RM10就可以享有高达8GB的额外上网流量!但要注意的是,这个8GB只限在7天内使用,在这段期间并不会使用用户原有的上网流量,而7天之后如果8GB用不完就会自动废除。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觉得8GB还不够用,在优惠期间你可尽情购买,因为Digi并没有限制购买次数。

有此优惠当然是有限期的啦~ 用户们可在4月17日前尽情享有这项优惠。

digi-8gb-data-rm10-1024x764

感兴趣的朋友,这里有3个方法去享有此优惠!

第1:透过手机 MyDigi App

第2:透过 Digi 网页

第3:即可直接在手机上拨打 *200*2#

[更多详情,请浏览:Digi]

 

限期只到4月17日而已,想要享有此优惠的朋友还不赶快行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又有好康来啦!只要是Postpaid 98/148/238的用户,即可以RM10购买8GB的Data!让你用到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Dig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