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J5(2016)官方图曝光!支持Samsung Pay还有玫瑰金!

0
Screenshot 157

大家还在关注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当儿,Samsung 的低端手机 Galaxy J5 2016 版本官方图又曝光了!

外媒 Winfuture 网站近日放出了 Samsung Galaxy J5(2016) 的官方图,从图中可看到 Galaxy J5(2016)采用的是金属边框,另外还配备了前置闪光灯。

Screenshot (152)

官方图上的2016版本 Galaxy J5 相比起之前的Galaxy J5在 外观上有些许改变,最明显的改变是前置和后置的LED闪光灯和扬声器的位置都进行了对调,而据说这改变是为了提升拍照的体验。

Screenshot (153)

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表示,Galaxy J5(2016)将支持可拆卸电池,还有双卡双待的功能,在屏幕方面则采用5.2寸720p显示屏,并搭载 1.2GHz 的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内存则有2GB RAM 和16GB ROM 的储存空间,而摄像方面则配备了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激光对焦。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J5(2016)支持NFC,因此看来Galaxy J5 2016将支持Samsung Pay

另外还有消息称 Samsung Galaxy J5(2016)除了金色和银色之外,还会有玫瑰金呢!之前 Samsung Galaxy J5 售价为RM799,希望2016版的售价更加亲民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J5(2016)官方图曝光!支持Samsung Pay还有玫瑰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