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即使关掉了Bluetooth,还能使用Low Energy功能,达到更省电!

0
12874379 10208875396100674 439086106 o 1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把蓝牙关掉,直到需要用到时才打开,此举的目的更多是为了让手机更为省电。而最近有外媒在Samsung Galaxy S7/S7 Egde设备中发现,如果把Bluetooth功能关掉了,依然还能继续使用Bluetooth Low Energy (BLE)功能!

那什么是 Bluetooth Low Energy (BLE)功能呢?BLE 是Bluetooth 组织新推出的一种技术。BLE 可使手机应用量更少并达到更省电。

2016031811215424

在 Galaxy S7 上有项 “附近设备扫描” 功能,显示说使用 Bluetooth Low Energy (BLE)功能即使在Bluetooth 关闭的情况下,手机依然能扫描附近的设备,并轻松进行配对。

bt40-ecosystem

这项Bluetooth Low Energy 功能最主要的目的是让大家在不消耗手机电量的情况下更好的进行蓝牙连接。

那如果大家不需要这项功能,可通过 “设置 – 无线网络 – 更多 – 附近设备扫描 ”,然后把它选择关闭就可以了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即使关掉了Bluetooth,还能使用Low Energy功能,达到更省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