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新配套RM1799起就能买到Galaxy S7 Edge!首100名获赠Gear VR lite!

0
Screenshot 151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在今天(3月18日)正式开售,在开售前就有不少人已经等不及并预购了, Galaxy S7 Edge的魅力确实惊人啊!但是RM 3099对某些人来说还是有点高,不过不用担心,如今 U Mobile 推出一个配套,只要签购Ultimate Device 135配套就能以RM 1799购买到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了!另外首100位还附送 Samsung Gear VR lite 呢!

Screenshot (147)

签购此配套购买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用户能免费获得价值RM459 的 Samsung Gear VR lite,但只限于前100名顾客!所以有心要购买的要尽快哦!而曾已经是U Mobile 的用户可享有免费一年的手机protection哦!

 

Screenshot (149)

U Mobile 的 Samsung Galaxy S7 Edge 配套其实有3种,分别是:

  • Ultimate Device 135 — 每个月还 RM135 长达24个月,配套包括了 6GB 上网数据130分钟免费通话所有网络免费65封SMS所有网络手机价则为RM1799
  • Ultimate Device 95 — 每个月还 RM95 长达24个月,配套包括了 5GB 上网数据90分钟免费通话至所有网络手机价为RM2099
  • Ultimate Device 65 — 每个月还 RM65 长达24个月,配套包括了 3GB 上网数据60分钟免费通话至所有网络手机价为RM2399

 

Screenshot (148)

此外,用户只要是用信用卡付费并每月自动缴付就不需缴付头期哦!但是,只限CIMB、Maybank、HSBC、RHB、Ambank、Standard Chartered、Citibank 或Hong Leong Bank 的信用卡用户哦!所以只要使用以上其中一个银行的信用卡就不需要交付头期。而没用信用卡的用户则需要还 RM360 的头期。

值得注意是这个配套并不会绑定用户哦!用户可在中途放弃此配套也不遭到罚款呢!

 

用户若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就请到 U Mobile 官方网站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 Mobile新配套RM1799起就能买到Galaxy S7 Edge!首100名获赠Gear VR lit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