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相挖墙脚?Microsoft打算用工具把Chrome插件移植到Edge上

0
microsoft edge

在目前已经推出的Win10 RedStone预览版上,Microsoft履行承诺开放了Edge浏览器扩展功能供用户测试。不过仅仅三款扩展插件实在略显鸡肋。考虑到Edge浏览器插件的缺乏,Microsoft倒是想出丧心病狂的了应对之策,即推出移植工具把Chrome上的海量插件移植到Edge上来。

 

和Windows 10 UWP应用开发平台一样,Microsoft正在计划推出一款能够简化开发者工作的专用工具把大量Chrome扩展插件移植到Edge浏览器来。Microsoft希望这款工具能够吸引更多的Web开发者为Edge浏览器平台开发优质的扩展插件。

microsoft-edge-favorites

Edge浏览器开发团队的一名工程师Jabob Rossi在推特上表示该移植工具目前正在开发中,不过,该工具目前并无法支持所有的API,但Jabob Rossi表示该工具在未来将能够支援更多的API。

 

据悉,目前这款移植工具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Microsoft将会在本月30日开幕的Build2016大会以及4月4日召开的Edge浏览器Web峰会中公布更多有关该移植工具的细节。如果移植工具开发顺利的话,不知Edge能否借此挑战Chrome浏览器霸权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变相挖墙脚?Microsoft打算用工具把Chrome插件移植到Edge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