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买马,LG开放G5模块软硬件开发包力邀第三方模块开发商加盟

0
lg g5 first look aa 20

作为全球首款大量量产的模块化手机,LG G5在今年的MWC上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通过更换“下巴”模块为手机扩展功能的概念可说是创意十足。不过,由于目前官方提供的首批模块数量实在不多,推广模块化手机概念的路还很长。但首批少可不代表LG没有后续动作哦。

 

 

lg-g5-dock

日前,LG在韩国首尔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与朋友们一起开拓新乐园”的开发者大会,并在大会上放出了适用于G5模块配件开发的软硬件开发工具包。据报道,本次开发者大会共吸引400余人参加,其中200多人均来自创业公司或中小型企业,可见模块化手机的概念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此外,在4月21日LG还将推出lgfriends.com网站,到时独立开发者或者第三方开发商将可以在该网站上销售第三方的G5模块化配件。

cam-plus-lg-g5

据悉,LG随后也会在美国举办类似的开发者大会拉拢开发者与配件商,借此推出更多的模块来带动LG G5的销量。此外LG也公布了G5的上市时间,该机将于3月31日全球同步上市

 

更多Zing彩:

 

本文:

招兵买马,LG开放G5模块软硬件开发包力邀第三方模块开发商加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LG G5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