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悬念,SAMSUNG Galaxy S7 Edge获权威机构DxOMark评为最强拍照手机!

0
AndroidPIT Samsung galaxy s7 edge 13

作为SAMSUNG旗下技术的结晶,SAMSUNG Galaxy S7 Edge毫无悬念的夺下了权威机构DxOMark的智能手机拍摄能力表现最佳的宝座,打破了此前Galaxy S6 edge Plus与SONY Xperia Z5总分87分的记录。创下了总分88分的新高!

002216jjgx557ga0c5pjoa.png.thumb

据DxOMark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拍摄测试报告显示,Galaxy S7 edge即便在暗光环境下依然能够提供优秀的画面亮度,并且保留了一定程度细节,平衡了夜景下画面亮度与细节的问题。而传说中的Dual Pixel技术也确保其能任何环境下的保持极快的对焦速度。此外S7 Edge的画质表现,曝光以及宽容度等表现都极为优秀。

002221c030oooax1xeueew.jpg.thumb

不过DxOMark还表示,Galaxy S7 edge在某些光源下依然会出现白平衡飘逸等问题。在非常高的动态场景下,照片的高光部分也很容易丢失细节。此外其在暗光环境下录像还出现了明显的抖动情况,且细节保留也相对较差。此外其在低光照情况下录像时也有着较为明显的色差。

NG

虽然在DxOMark眼中SAMSUNG Galaxy S7 edge的拍摄能力并非完美,但毫无疑问的是,SAMSUNG Galaxy S7 Edge确实是当前手机拍摄综合表现最强的选手之一。

 

说了那么多,我们也“顺便”来看看老对手iPhone 6s Plus在DxOMark的分数吧。

6s

 

更多Zing彩:

本文:

毫无悬念,SAMSUNG Galaxy S7 Edge获权威机构DxOMark评为最强拍照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