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欺诈?仅售RM16.1的印度最便宜手机遭调查

0
freedom 251 02 180216

还记得Zing Gadget此前报道过有关一个史上最便宜手机的新闻么?今年2月一家名为Ringing Bells的印度手机公司推出了一款仅售4美元(RM16.1)的智能手机。虽然名气打响了,但这家树大招风的公司也因此被多家印度政府机构给盯上了。

 

据悉,这款名为Freedom 251的智能手机在开启预售后的几天之内就接到了300多万台的订单,该公司更因应接不暇还关闭了网络购买通道。随后它们还在官网上表示:“我们一直在忙于回复用户的邮件,前250万名预约的用户将拥有优先购买权。”不过该公司却没有提到具体的发货时间。由于迟迟等不到手机发货,忍无可忍的用户炮轰Ringing Bells公司欺诈。迫于压力,该公司高管表示手机将于4月初开始正式发货,不过用户必需先付款。

freedom-251

目前许多参与预购的用户已将此事反映给了印度的政府部门,印度执行理事会也开始调查该公司是否涉及违法外汇管理法案。同时印度信息化部部长也表示,“政府下属的多家部门都在调查此事,我们会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Ringing-Bells-Freedom-2513

另外,印度手机协会也表达了对Ringing Bells公司的质疑,它们觉得这家公司是在虚假宣传。即便Freedom 251用上了最便宜的零部件,但从其配置来看,该机的成本至少也该有40美元(RM161),如果加上各种税费和管理费用,其最终成本将增长到65-70美元(约RM285),所以4美元的售价简直是天方夜谭。

 

Ringing Bells公司称,Freedom 251将配备32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主频为1.3GHz的四核处理器,其RAM和ROM则分别为1GB和8GB,此外该机还支持最大32GB的SD卡扩展。无论如何,还是希望用户早早预购的手机能够早日到货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涉嫌欺诈?仅售RM16.1的印度最便宜手机遭调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