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寸iPad Pro价格曝光!32GB版本竟高达RM2,441

0
BN LE723 1111ST M 20151110171205 11

虽然小屏幕的iPhone SE的风头正盛,但本月22日同时发布的9.7寸款iPad Pro也是Apple今年非常重要的新品之一。而现在,有关这款取代iPad Air的小尺寸iPad Pro的配置和价格也因即将发布而随之曝光了。

applenew-main

根据最新消息,9.7寸iPad Pro将采用与iPad Pro同款的A9X处理器、4GB内存和四扬声器并用上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只提供32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版本,并且都有Wi-Fi、LTE两种版本。据情报透露,32GB Wi-Fi基础款的售价将为599美元(约RM2,441)。

 

令人疑惑的是,由于9.7寸iPad历来的定价都从499美元(约RM2,033)起,不知Apple一次起价了20%到底是何用意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128GB的LTE版本那价格和以往的iPad Air相比肯定高的不敢想象。而这也意味着,9.7寸iPad Pro的定位很有可能比现有的iPad Air 2还高。如果取代iPad Air的9.7寸iPad Pro真的定价599美元,那价格定位说实话真的有点尴尬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9.7寸iPad Pro价格曝光!32GB版本竟高达RM2,44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Pad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