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用户看过来,SAMSUNG悄悄上线了新版Samsung Music应用供用户测试

0
samsung music

凭借最新旗舰Galaxy S7系列的大放异彩,SAMSUNG最近可谓风头正盛。虽然手机的硬件独领风骚,但这并不妨碍SAMSUNG在软件方面的耕耘。最近,SAMSUNG就静悄悄地上线了一款音乐应用——Samsung Music

sss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这个Samsung Music并不是SAMSUNG在2014年砍掉的那个音频流媒体服务Samsung Music,而是一款纯粹界面比较简洁的播放器软件。日前SAMSUNG已在Google Play上架该应用的Beta版,以供SAMSUNG Galaxy用户帮助测试新版播放器。该播放器支持MP、WMA、ACC、FLAC等格式音乐的播放,界面也更为简洁。

 

据悉,如果该播放器的反馈好的话似乎大有可能取代现在的播放器呢。不过非常遗憾的是,该beta版目前仅提供给搭载Android 6.0的SAMSUNG手机安装。如果你手上的SAMSUNG手机上装载的是Android 6.0系统的话,那么恭喜你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用户看过来,SAMSUNG悄悄上线了新版Samsung Music应用供用户测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