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大反击!签购Digi Postpaid148配套就能以RM1049拥有Huawei Mate 8!另外还能享有14GB上网数据!

0
Screenshot 1771

前阵子 Celcom 和 Maxis 纷纷推出 Huawei Mate 8 的配套,一个比一个便宜,现在 Digi 也出招了!用户们只需签购Digi Postpaid 148 配套,就能以RM 1049 拥有全新的 Huawei Mate 8!另外配套还包括了14GB 上网数据500分钟免费通话+500封免费 SMS 呢!

Screenshot (167)

Digi 推出的配套3种,分别有(还能自行选择需要More Internet 或 More Calls & SMS):

Digi Postpaid 68:

Screenshot (170)

More Internet: 每个月RM 68(绑约24个月),就能以 RM 1549 拥有Huawei Mate 8!另外这配套包括了6GB上网数据150分钟通话+150封免费SMSMore Calls & SMS:其他资料都一样,只是这配套只有3GB 上网数据,但有无限免费通话+SMS

 

 Digi Postpaid 98:

Screenshot (173)

More Internet:每个月还RM 98(绑约24个月),就能以 RM 1279 拥有Huawei Mate 8!另外这配套包括了10GB上网数据300分钟通话+300封免费SMSMore Calls & SMS:其他资料都一样,只是这配套只有7GB 上网数据,但有无限免费通话+SMS

 

 Digi Postpaid 148:

Screenshot (176)

More Internet:每个月还RM148(绑约24个月),就能以 RM 1049 拥有 Huawei Mate 8!另外这配套包括了 14GB上网数据500分钟通话+500封免费SMSMore Calls & SMS:其他资料都一样,只是这配套只有9GB 上网数据,但有无限免费通话+SMS

 

签购 Digi 配套购买的 Huawei Mate 8 只有苍穹灰32GB内存的标准版,原本售价为RM 2099,如今Digi 配套可用RM 1049起就能购买得到,真的是蛮值得的啊!如果想要购买4GB高端版的话,就唯有转投M台了(链接)。

想知道更多关于这配套的消息,请到 Digi 官网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大反击!签购Digi Postpaid148配套就能以RM1049拥有Huawei Mate 8!另外还能享有14GB上网数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