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寸iPad Pro正式发布!32GB版售价约RM2419,最高有256GB版!另外追加了玫瑰金!

0

3月21日平洋时间上午10点(马来西亚时间3月22日凌晨1点),Apple在美国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除了带来了4寸屏幕的iPhone SE以外,同场也发布了9.7寸的 iPad Pro!

 

CeFxla9UMAQ0MNi

9.7寸iPad Pro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和早前推出过的iPad Pro一样,可以配合Apple Pencil和键盘套件来使用,可以说是缩小版的iPad Pro!Apple表示,从以往的销售记录来看,9.7寸的iPad最为好卖!

另外,Apple也发现到购买iPad Pro的大部分人士来自于Microsoft用户,证明iPad Pro已经足以代替电脑,满足用户日常工作需求!因此推出更容易携带的9.7寸iPad Pro,绝对会吸引到更多用户!

 

f1458582655

新iPad Pro配置了True Tone屏幕技术,能够透过侦测环境灯光亮度,进而调整屏幕亮度。

 

f1458582754

9.7寸iPad Pro和iPad Pro一样搭载了A9X处理器,性能表现一样强劲!Apple更表示,新iPad Pro拥有12核心图像处理性能,甚至比微软的Xbox 360更高!

 

f1458582927

新iPad Pro搭载了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镜头,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拥有Focus Pixels技术而且支援4K影片拍摄。

 

CeF0UF_WIAMqtbf

如今除了金色、银色、灰色之外,新iPad Pro如今也追加了玫瑰金版本!

 

CeFxau7UUAAXUTP

新iPad Pro分别有32GB版(约RM2419)、128GB版(约RM3029)以及256GB版(约RM3629),均为Wi-Fi版本!预购将从3月24日开始,并且在3月31日正式发售,不过……马来西亚市场就必须再等一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9.7寸iPad Pro正式发布!32GB版售价约RM2419,最高有256GB版!另外追加了玫瑰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