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哭惨了!2015第四季度出货量仅仅是Samsung的4%!

0
HTC logo angled

曾经风光,如今沧桑。想当年 HTC 也曽吒咤手机圈,如今却落得这少得可怜的出货量。虽然早前的 HTC Vive 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预定量也貌似不错。但对于 HTC 来说,这可能是仅有(或最后)的好消息了……

 

为什么这么说?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HTC 公司去年第四季度 HTC 智能手机出货量只有340万台,平均售价为237美元。从设备单价看,HTC 每台手机比 Android 界老大 Samsung 还要高12美元,但是 Samsung 去年第四季度出货量高达8000万台,从出货量来看 HTC 仅仅是 Samsung 的 4%。

 

另外一方面,因为 HTC 无法控制制造成本,平均算下来 HTC 每卖出一款手机都要亏损38美元,而 Samsung 每台手机则可以赚到23美元。

 

34626562562562361

照目前的走势来看,Samsung、LG 这种大牌 Android 厂商都发布了自家上半年的旗舰机,而 HTC 10 则要等到4月份才会推出。即使曝光了的渲染图看上去很漂亮,但是目前智能手机的市场大致上已经成型,HTC 恐怕也时日无多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哭惨了!2015第四季度出货量仅仅是Samsung的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Samsung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