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Note 6配置曝光!6GB RAM+256GB记忆体大大步踏入新时代!

0
960 samsung galaxy note 6 likely to be powered by a monstrous 6gb ram

Samsung 刚推出旗舰 Samsung Galaxy S7 /S7 Edge,获得不少好评也得到很好地销售成绩,相信下一个高关注度出场的 Samsung 产品应该就会是 Samsung Galaxy Note 6 了!如今 Galaxy Note 6 的配置也曝光了,据消息称 Galaxy Note 6 将配备 6GB RAM 呢!

据 Australianetworknews 消息称,Samsung Galaxy Note 6 将不只是平板手机那么简单了,它将能像笔电一样执行事情,跟 Windows 10 跨平台整合的概念相似,因此 Galaxy Note 6 需要 6GB RAM 来操作也是合理的。

 

Samsung-Galaxy-Note5-1024x683

既然被称为迈向新时代的手机,Galaxy Note 6 当然也不止在 RAM 进步咯!Samsung 早前基于 Universal Flash Storage(UFS)2.0 打造如手提电脑一样大内存容量 — 256GB 记忆体,在这2月底已经开始量产,而 Galaxy Note 6 可能会是首架搭载 256GB 记忆体的智能手机哦!

 

目前 Samsung 还没给出有关 Samsung Galaxy Note 6 的官方消息,但据外媒 The Bell 消息称将会在这个7月推出呢!大家期不期待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Note 6配置曝光!6GB RAM+256GB记忆体大大步踏入新时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