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In买Honor 5X活动开跑!Honor6仅值RM280,Note5 RM1374,iPhone高达RM1735!

0
13123123123213

旧机换新机是非常正常的事,如今Honor Malaysia也在Vmall.my网站上推出了最新的Honor 5X促销活动,也就是Trade-In买Honor 5X活动啦!活动日期从今天(2016年3月22日)起至2016年3月31日!如今Trade In买Honor 5X,还可另外获得免费贴膜呢!

 

123123

此次活动接受的机款多达12种品牌,iPhone 6 Plus 128GB是价钱表当中最值钱的一款,开价高达RM1735;另外Samsung也不差,Galaxy Note 5也开价RM1374!

 

Untitled

作为荣耀粉丝来说,Trade In旧的Honor手机买一部新的Honor手机,是非常正常的事!Honor Malaysia同时也提供了Honor手机的Trade In价钱表,最低有Honor 3C/3C Lite(RM181),最高有的当然就是曾经很火红的Honor 6(RM280)啦!

 

4123213123_副本

所以Trade In后的价格将化为Vmall网站上的购物礼券(注意!不是现金哦!),而且礼券有效期仅为3个月而已,只能够在Vmall网站上购物。

不过用户要注意:

  • 如果用户一共Trade In了3部手机的话,你将会获得3张分别的礼券
  • 在Vmall购物时,每一次交易只限使用1张礼券,不可结合礼券使用。
  • 如果礼券总值比货物价格低,用户需自付欠缺的费用;但如果是礼券总值比货物价格高的话,一切超出的余额将报销

 

12315156136

意思就是说,如果用户Trade In了iPhone 6 Plus(128GB)并且获得了高达RM1700++的礼券,然后购买了价值RM899的Honor 5X,那岂不是亏了差不多RM800++?!不过小编认为,应该不会有人这么做吧?简单来说,如果想要Trade In旧手机买Honor 5X的话,最好是Trade In一些价钱比较相近、稍微高一些的手机最值得!

  • 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直接到Vmall.my产考。
  • 想知道更多Trade In价钱表,请点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Trade-In买Honor 5X活动开跑!Honor6仅值RM280,Note5 RM1374,iPhone高达RM17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