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Trip不知道哪家航空公司最便宜又懒惰survey?不如让Google Flights帮你吧!

0
google flights 副本

去旅行前,大家是不是常都在想  “要去哪里呢”、“去哪里的飞机票比较划算啊”、或是 “哪个时段去机票会有便宜”  等等呢?今日开始,你只需使用Google Flights 就可帮助你解决以上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

 

今日,Google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Google Flights 服务!无论你想去哪里或想几时去,使用 Google Flights 就对了,为何这么说呢?因为通过 Google Flights 就可让你轻松并快速地对比机票价格预定机票

fffffff

Google Flight 的好处是,大家可以轻易的查询各航空公司机票价格哪个时段是最适合旅游哪个国家、或一次去多个国家等等。如果大家还不了解,小编来给大家做个示范~

 

bnagkok

bbbbbbbbb

例如,每当你选择了你要去的地点和时间,和来回的机票行程,之后,Google Flights 会显示出一连串最好的机票价格出发和到达时间直通或转站让你好好的选择~

 

43545242

 

接下来,点进你预算内的价格行程,你会发现更详细的飞行行程资讯。从哪里开始起飞,到哪里下机、是否需要转站、以及何时到达目的地等等,Google Flights 都帮你规划好了!你就可安心地享受旅程!

 

4543554

除此之外,Google Flights 同时也为你显示各种星级的旅店,你可依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旅店哦!

 

Google Flight的出现,可说是对于那些爱出游但又懒惰去规划的人,让大家轻松规划你想要去的地方~(小编的烦恼通通都解决啦!)即日起开始使用 Google Flights l来开始你的行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Trip不知道哪家航空公司最便宜又懒惰survey?不如让Google Flights帮你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