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重量级旗舰终于要来了!HTC 10确定于4月12日发布!

0
htc 10 1

早前,HTC 官方一直没有确认 HTC 10 正式发布会的日期,想必大家都期待已久了吧。今日,HTC 终于在官方 Twitter 发了一则 po 文,并表示 HTC 10 将于 4月12日正式跟大家见面!

 

根据爆料达人 @evleaks 早前的爆料消息,HTC 10 将采用的是最新 Super LCD 5 屏幕、电池容量扩充到 3000mAh、还有曝光 HTC 10 真机等等。经过大家种种的曝光消息后,今日 HTC 终于正式在官方 Twitter 上发出了最新消息啦!

72346654276582344

贴文上表示了HTC 10 将会于 4月12日跟大家见面,并还表示当天会让大家着迷这个新品(口气还真大!)三个地点的时间分别是:美国纽约(早上8点)伦敦(中午1点)台北(晚上8点)。另外,HTC 还会在官方网进行在线直播。网址:www.htc.com

 

想知道 HTC 10 的真面目,4月12日当天大家就不能错过啦~~XD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重量级旗舰终于要来了!HTC 10确定于4月12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1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