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放进洗衣机冲洗,最后竟然没事?!

0
43534545435

不久前,Samsung 推出了年度最新旗舰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gde,强大的内置配件与功能都让大家较为惊叹。前阵子我们 Zing Gadget 也示范了把 Galaxy S7 Egde 放进水中使用,结果原来都行不通!这次,Youtube 上传来了一个把 Galaxy S7 放进洗衣机的测试视频!不知会如何呢?接着看吧!

 

 

463465

竟然能把 Galaxy S7 Edge 放进水里测试了,为何不尝试把手机放入洗衣机测试呢? 有一位名为 Max Lee 在个人的 Youtube 上载了一个把 Galaxy S7 放入洗衣机高达45分钟的测频,来大胆测试所谓 IP68 的防水性能!

 

【测试视频】

看过之后,大家有木有觉得超强的说?

 

 

56565465465

4t634653612342341

 

Max Lee 表示说,Galaxy S7 从洗衣机取出后,机身依然完好无缺、按键与屏幕功能还能正常的使用。但是在指纹识别的按键上,敏捷度变低了。充电孔与耳机孔稍微进入了少少的水,影响了声音的素质,但处理后就没事了。

整体来说,Galaxy S7 的性能在这情况下后还是没太大的问题,算是蛮强大了。但小编要提醒大家,千万别在家有事没事就把手机放入洗衣机里尝试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7放进洗衣机冲洗,最后竟然没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