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又被骗了!iPhone SE & iPad Pro 9.7确认2GB RAM,处理器没有降频!

0
2016032305202380017 ExtraLargeSize

Apple 日前刚发表了 iPone SE、iPad Pro 9.7 等产品,按照惯例,原厂并没有公开两款产品到底内建多少 RAM 容量。国外科技网站 TechCrunch 总编 Matthew Panzarino 在个人 Twitter 上表示,iPone SE、iPad Pro 9.7 皆配置 2GB RAM,并出示软体截图证明说法。

2016032305192386070_ExtraLargeSize-640x640

另外根据 iPad Pro 9.7 的 Geekbench 3 跑分软体成绩,单核成绩 3,022 分,多核分数则为 5,107 分,显示其晶片效能与骁龙 820、Exynos 8890 等主流旗舰处理器的分数相当接近。

所以,大家别被骗咯,iPhone SE除了没有3D touch,前置120万像素镜头,采用第一代的Touch ID指纹识别模块以外,其他的都与iPhone 6s无异。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又被骗了!iPhone SE & iPad Pro 9.7确认2GB RAM,处理器没有降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