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HTC 10,又爆HTC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另一个新品?!

0
s af1869112e13450ebaf4d353618b9a06 1

在4月12日发布会前,HTC 为旗下新旗舰 HTC 10 已花了不少功夫来做宣传。昨日,HTC 显示了一张注明为 Audio 10 的概念图,同时这也说明了 HTC 10 将不会是发布会上唯一的主角!

 

56654654654656

HTC 在官方 Twitter 上又发了一则Po文,图中显示的应该是一个全新Audio 10 扬声器设计图,并表示 “Here comes the new boom,You’ll hear it” 的字样。除此之外,也没有表露太多的消息了。

 

htc-3_副本

在网友看过之后,都在猜测 HTC 将推出什么样的新品。因为从早前曝光的 HTC 10 渲染图中,机身上并没有类似这样的设计。如果推出真的是个 BoomSound 扬声器想必会成为发布会上的其中一个亮点吧!但另外一个可能性是,这只是 HTC 10 将会支持 Boom 音效的另一宣传手段而已。

不过,HTC 要推出这个所谓的 Audio 10 扬声器音响都是有可能性的~~  等4月12日的发布会到来,答案就自有揭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HTC 10,又爆HTC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另一个新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