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安全性功能!发现有人冒充你账号资料时通知你!

0
fb 11

自 Facebook 社交网推出以来,就有不少人冒充别人的身份开账号,Facebook 如今终于针对这问题推出了一个功能,也就是在发现有人冒充用户的个人资料时,Facebook 就会发出通知让用户警觉。

facebook-name-policy

Facebook 社交网一直都频受欢迎,自然用户也非常多,而使用 Facebook 账号犯案的也不少呢!不少人冒充别人的账号做一些拐骗、诈欺等等的坏事,因此,Facebook 如今终于正视这个问题并推出新功能,让别人无法在用 Facebook 效仿部分人来犯案了!

 

facebook-profile-impersonation-136404684663602601

这功能的操作法其实就是在有人在用户不知道的情况下,盗用用户的个人资料等开新账号,Facebook  发出通知让用户警觉之外,还会让用户鉴定账号是否在模仿此用户,若是假账号的话,Facebook 就会关闭其账号了!

根据外媒 Mashable 的消息指出,Facebook 其实在去年11月就已经在开始测试这项功能了,而如今已有75%的用户已经用得到这项功能咯!Facebook 表示将来会将这功能扩展至所有用户,相信也不会让大家久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推出新安全性功能!发现有人冒充你账号资料时通知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